青岛液化项目参加青岛液化公司千万吨级接收站产业扩能建设管理成果发布暨2024年工程建设复工部署会

    2月23日,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液化”)组织召开“青岛液化公司千万吨级接收站产业扩能建设管理成果发布暨2024年工程建设复工部署会”。储运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家兴,青岛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张跃弟及其他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岛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张跃弟就公司所承揽工程内容做建设管理成果总结汇报并就后续工作开展进行工作部署汇报。 

     张跃弟表示,项目部将围绕十建公司“项目管理提升年”主题,结合项目部实际扎实开展具体工作。坚持做好“三基”工作,积极组织施工生产,大力推进项目施工技术创新工作。在巩固“三基”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强化数字化建设和数字赋能工作,切实做到提升质效。配合好业主工作,助力青岛液化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储运工程分公司 吕延强 刘振)

 


信息来源: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