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荣获集团公司优秀管理集体表彰

 2月21日,集团公司印发《关于表彰中国石化2023年度工程建设优秀建设单位、优秀管理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龙口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被授予“中国石化 2023 年度工程建设优秀管理集体”荣誉称号,项目经理胡少森被授予“中国石化 2023 年度工程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龙口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在公司、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聚焦“三基强化年”主题定位,发挥“三基”工作在管理提升方面的推动作用,积极创新创效,以数字化、智慧化为管理手段,数智赋能,在进度、安全、质量、经营、党建等方面,不断夯实项目部高质量发展根基。项目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统筹规划,抓实、抓牢LNG储罐和场站工程两条关键线路,以“进度可控,安全平稳,质量过硬、协作有为、文明和谐”为目标,强化过程管控,有序稳步推进项目各项施工任务,高质量顺利完成1号、2号LNG储罐气顶升、3号、4号LNG储罐水压试验、“高质量土建全面交安”等年度节点目标,项目实现焊接一次合格率RT检测99.15%,累计实现安全人工时3240743小时。

2024年,龙口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将聚焦“项目管理提升年”主题定位,进一步强三基、控成本、保安全、提质量,为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储运工程分公司 李才华)


信息来源: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