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先进单位

 2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对财务管理先进单位及全员目标成本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十建公司被评为财务管理先进单位,公司总会计师卢彰欣代表公司做现场经验交流发言。

      卢彰欣以“强化战略成本弹性管控,延伸财务成本管控边界”为题,对公司战略成本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体会及挑战进行了现场交流。

      2023年,公司聚焦“三基强化年”工作主题,坚持价值引领,持续防范风险,圆满完成2023年度财务核心指标,一利五率稳定向好;坚决落实集团公司重大决策部署,在民企清欠、战略财务管控、战略成本管控、财务数智化转型方面政策承接充分,工作实效显著,在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务支撑。

      2024年,公司将围绕集团公司财务工作安排部署,重点深化战略财务成果应用、提高集约化财务管控效率、推进财务管理数智化提升。

(公司机关 张浩)


信息来源: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