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顺利完成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3月11日-12日,根据公司2024年度HSE管理体系审核安排,中石化管理体系认证(青岛)有限公司(第三方)到龙口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部进行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组通过访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从风险识别及措施管控、方案交底、人员、物资设备、分包商、合同、职业健康、环保、绩效监测等方面对项目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反馈会上,审核组肯定了该项目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对VR沉浸式安全培训系统、智慧塔机监测系统、360°环视电子围栏预警系统等数智化赋能安全生产的应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后续项目管理提升给出了指导意见。

                                    (储运工程分公司 李才华)


信息来源: 
2024-03-19